•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

    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

    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2017年4月27日,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院图书馆一号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何锋主持,来自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海口经济学院、海南工商学院、海南政法学院、海南职业技术学院、三亚学院和首都航空公司的9名专家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锋主任委员首先宣读了本届教指委秘书长的任命文件,然后各专家委员对教指委的五年工作规划和2017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最后,何锋主任委员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希望各专家委员以交通运输教指委为平台,求同存异,加强交流与合作,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不断探索交通运输相关专业教育、教学新模式,为海南省交通运输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人才。

    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交通运输行业和专业发展已成为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方面,教指委将以深化改革为主线,加强与各方面的融合,充分发挥研究、咨询、指导和服务的主要职能,深化交通运输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促进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

     

     

    上一条:学院顺利通过船员教育和培训质量管理体系换证审核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7年海南省大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竞赛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