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园新闻丨我校开展第五期乘务专业及飞机维修类专业网络选拔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

    3月28日,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开展第五期乘务专业网络面试及飞机维修类专业网络选拔,本期共为三个考场,其中两个乘务专业考场分别有专业面试官执考,一个飞机维修类专业选拔考场有两位专家执考。

     

    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接受三亚电视台采访

     

    在面试过程中,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亲自到场对考场情况进行巡查并指导,整个面试过程井然有序,面试考场纪律严肃。同时,杨涵涛校长接受了三亚电视台的专访,对开展飞机维修、空中乘务专业网络面试选拔的基本情况、背景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和讲解。

     

    面试现场

     

    校长杨涵涛表示,开展飞机维修、空乘等我校王牌专业网络面试选拔,是落实当前三亚市委市政府有关复工复产相关要求、在学校工作层面的具体体现。从3月1日开始,每周六针对三亚、海南乃至全国高三学生,开通网络面试选拔,在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为高三学子提供就读空中乘务、飞机维修等王牌专业的网络面试选拔,受到了高三学子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面试现场

     

    由于我校生源以岛外为主,为三亚和自贸港建设引入了大量新鲜血液、提供了自贸港建设人力资源基础。据统计,我校2019届毕业生,三亚市生源虽然仅占5.9%,但毕业生留琼比例超过50%,其中在三亚就业、服务三亚的比例高达24.9%。在此次海南疫情防控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我校优秀毕业生的身影,如被民航局中南管理局通报表彰的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三亚基地客舱部乘务长李沁潼、海口机场安检站安检员符国鼎,他们以新海南人的身份热情投身到自贸港建设的时代洪流之中。

     

    面试现场

    此次面试在校领导及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期网络面试工作。

    上一条:设备迎新丨又一台活塞-5型发动机进驻我校!
    下一条:牢记家书嘱托 勇担职责使命——海南省全体高校辅导员致教育部思政司党支部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