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一行来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6  点击:

    2021年3月16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王振杰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原党委书记胡振文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在校迎接。


    客人一行参观了我校的航海科技馆、参观航空实训楼民航局飞机维修培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并体验了360°航海模拟驾驶。参观结束后,双方在茶艺室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客人称赞我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优势突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表示双方应继续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探讨合作空间与进步方向。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三亚航院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海南第3名!2021全国高职院校竞争力排行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