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省教育厅高校教育教学情况调研组赴三亚航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

    2021年3月18日,海南省教育厅高校教育教学情况调研组在高教处王飞处长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迎接。

    调研组一行出席了我校校园候机厅揭牌仪式,调研了学校海南省航海科技馆、轮机模拟实训室、航空实训楼民航局飞机维修培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智慧教室,并深入课堂,实地聆听了学校课程。

     

    随后,调研组在学校图书综合楼茶艺会客室听取了学校基本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汇报,并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交谈。

    调研组指出,学校为调研工作做了大量充分的准备,通过调研,能感觉到学校有力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政策,学校在招生、教育教学、学生评价、就业等工作既有经验做法,又有创新亮点,是一所高质量、高水平的职业院校。调研组要求,学校要进一步突出职业院校的办学特色,进一步加强职业院校的学生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的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优质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上一条: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郑少南一行来访我校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三亚航院与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举行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