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一切为了海南发展丨乡村振兴送祝福 新春慰问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

    2021年,我校定点扶贫考核工作被评为“优秀”,定点帮扶的万宁市北大镇民丰村也迈入乡村振兴的历史新征程。恰逢新春即将来临之际,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近日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一行专程前往民丰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在民丰村村支书陈霖,第一驻村书记、我校驻村干部许声标的陪同下,梁维意副校长一行入户走访了对口帮扶户,将节日慰问品发放至帮扶户手中。每走访慰问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流、暖心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他们在医疗、就业和子女上学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激励他们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脱贫摘帽为起点,不断拼搏,实现更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




    走访结束后,梁维意副校长与民丰村村支书陈霖等村干部举行了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民丰村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对策。民丰村村支书陈霖表示,学校长期派遣驻村干部、为村里安装路灯、解决诸多具体困难,实实在在改善了民丰村条件,增强了村民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民丰村实现全村脱贫、迈向乡村振兴与学校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座谈会上,梁维意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和慰问了第一驻村书记、我校驻村干部许声标同志,勉励他再接再厉,为民丰村的振兴再立新功。许声标同志表示,将时刻牢记学校部署和使命担当,真抓实干,积极想法设法促进群众增收,加快实现民丰村振兴。


    未来学校将持续关注丰民村的帮扶工作需求,积极探索高校服务乡村振兴的新路径和新模式,持续提高服务乡村振兴的水平和能力。


    上一条:产教融合丨三亚航院深入神玉岛开展企业调研
    下一条:防疫特辑丨寒假疫情防控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