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航院校友  >  
  • 正文
  • 榜样力量丨任立峰:脚踏实地,方大有可为

    发布时间:2020-09-25  点击:


    个人简介

    任立峰,高中毕业于山西省太原市第十二中学,我校2019届飞机机电设备维修专业毕业生。现于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担任系统机械员GCAM生产团支部组织委员。 



    · 人生之路

    山高人为峰。任立峰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努力、自律、勇于进取,始终为攀上人生的下一个顶峰而奋力拼搏。

    “我很贪心,而这个世界很大。”这句话对任立峰来说,并不只是一句空谈。任立峰从小便多才多艺、兴趣广泛,且在这些兴趣领域中小有成就。2008年参加山西省航空模型特技飞行大赛三等奖2009年获太原市吉他大赛个人组二等奖2018年荣获海南省大学生创业团队一等奖。

    在校期间,立峰热衷参加各类的志愿者活动对,就是热衷。2017年一年,参与了十几次志愿者活动。生活的广度在于体验,深度在于成就。他们共同构成了人生的乐趣。

    在老师和同学们眼中,任立峰是一个积极能干,对生活充满热情的帅小伙也是一个极其自律,能把日常学习、活动组织学生会管理等方面都安排得井井有条的时间管理大师

    自律者的前行之路上,独常伴左右但任立峰告诉我们,孤独不是逆行,而是一种选择,是让人生沉潜下来的冷静剂。他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而自律只是其最终表现形式的一种真正重要的,是我们要学会如何认清自己,理智地审视自己的过去、当下与未来,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




    ·脚踏实地,方大有可为

    2019上半年,任立峰在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基地实习,在实习期间高质量完成2019年工具资产盘点,并对工具设备进行整改,提高了对一线工作者的效率保障同年7月转正后任立峰愈发认真负责一次执行工作的过程中,发现飞机左主起落架内侧轮胎毂盖保险打法错误,及时上报并对风险点进行生产线绿牌表彰。

    “脚踏实地,方大有可为立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实了这句话。也祝愿他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秉承初心,继续前行



    · 校友寄语

    “不管是现在的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委屈与犯错总是不可避免。我们一定不要沉沦在所谓聪明就是多听,多看,少说,多思考。希望学弟学妹可以真正理解强大的意义,是生存,是保护,逃避或伤害。进入社会,我们会遇到很多触碰自己底线的事,一定要把握好,有破有守才能不忘初心愿大家前程似锦祝母校越办越旺

     

    上一条:榜样力量丨冯雨萱:因为年轻,所以勇敢
    下一条:深耕机务40年,致敬榜样王宗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