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空乘学生与南航空乘“快闪”致青春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


    奋斗的青春最闪亮

     

    我校组织开展“五四青春快闪”主题活动


           2018年5月4日,南航海南分公司联合我校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开展“奋斗的青春最闪亮”为主题的青春快闪活动。

           活动当天,南航优秀的青年代表,与我校乘务学院的空乘学生同台展示青春风采,以饱满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


     

     空乘学院学生表演

     



     

     

     

     南航空乘表演

                

          据乘务学院带队教师介绍:此次青春快闪活动以富有青春正能量的歌舞为主要活动形式,乘务学院的空乘学员开场的一段快闪舞立马吸引了很多旅客的目光。随后,南航乘务员们身着制服,两两配合,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走秀,大家不禁为他们青春洋溢的精神风貌鼓掌。接着,所有参与活动的人员一起演绎一场极具特色的“中国赞”手指舞,很多旅客更是不自觉的跟着节奏随着乘务员跳了起来。


    学院学生与南航空乘合影

          此次活动采取新时代流行的表演形式和表演内容,激励广大青年顺应新潮流、开拓新思维、展现新作为、增添新动力。空乘学院学生与南航空乘的表演,成为了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中展示海南形象的靓丽名片。

     

    上一条:等了好久 终于 等到今天
    下一条:风雨廿五载,相伴且相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