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海航集团党委下发了《关于开展“在海航聚焦主业健康发展中,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的通知》,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开展相关活动。

    2018年10月18日,经物流党委研究决定,我校党委承办了此次“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党建知识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了海航三亚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职胜利与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来到现场亲自督战。

    第一轮必答题的较量主要是考察个支代表队对于基础知识的了解。在紧张又严肃的氛围中2号和3号代表队以190分的优势暂居榜首。

    第二轮抢答题相较于必答题而言更具竞争性。主持人刚读完题目,各组代表队的抢答器就已经纷纷亮起。各代表队的分值在这一轮里拉开了明显的差距。最终一直落后的1号代表队和7号代表队凭借极快的手速和超高的正确率以170分的成绩后来居上。

    第三轮的风险题紧张又刺激,可选10分、20分、30分的题型进行作答,答对与否直接关系到最后的结果。每支参赛队都小心翼翼的计算着试题的难易和与对手的分值,你追我赶,互不相让。1号队及7号队旗鼓相当,都拿到了200分的好成绩。

    第四轮为加赛题,采用抢答的形式进行,1号队终于脱颖而出,击败了7号队,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与一等奖获得者凤凰机场一队代表合影

    凤凰机场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职胜利与二等奖获得者海岛商业队、星火燎原队代表合影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与三等奖获得者三亚临空队、卡通队、学院机电队代表合影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与优秀奖获得者燃烧卡路里队、学院运输队、凤凰机场二队、凤凰机场三队代表合影

    这次比赛,各队都赛出了自己的风采,体现出我们不仅是业务上的精兵强将,政治素质也同样过硬。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希望能够让大家更加熟悉党政文化,不忘党的庄严使命,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合影留念









    上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生晚会
    下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与中国宗教政策”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