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点击:

    2018年10月18日晚,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在体育运动场举办了 “勇立潮头、敢为人先、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2018年迎新生晚会。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副校长岳军、财务总监庄瑛、各部门负责人及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晚会。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致辞

    晚会首先由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致辞。他表示: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区、自由贸易港的历史机遇下,未来同学们在海南将拥有更多的发展机遇、更好的就业机会、更宜居的生态环境、更开放的工作环境、更美好的人生前景。我们举办这台晚会,一是表达全体师生对2018级新同学的欢迎;二是想让新同学们感受学长学姐们以及所有人对你们的浓浓爱意;三是想通过这样的晚会让你们体会当代大学生活的魅力;四是促进你们尽快地融入到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这个大家庭;五是希望你们从今以后能够用“感恩”的心来规划自己的三年大学生活,并为未来奠定专业技能的基础。

    晚会精彩瞬间

    2018年迎新生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祝愿2018级的新同学以此为起点,勇敢前行,独立蜕变,尽情拥抱精彩的大学时光。


    上一条:我校举行“瀚铭之光”校友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党建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