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举行“瀚铭之光”校友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7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上午10点,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瀚铭之光”校友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图书馆五楼一号会议室顺利举行。仪式由国际旅游学院院长张磊主持,海南瀚铭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亚健、策划部经理斯日古楞等5人出席,我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学工处处长孙伟志、国际旅游学院副院长熊哲波出席。

    海南瀚铭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亚健先生表示,设立“瀚铭之光”校友奖学金是为了回馈母校,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奖励和资助优秀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更多社会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将善行继续扩大,给予更多的学校、学生支持和帮助。

    我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对海南瀚铭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表示衷心感谢,对其奋斗创业,回馈母校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和评价,相信此次捐赠意义远远不止在物质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对学生在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

    最后杨涵涛校长向海南瀚铭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赠送了感谢信和礼物,为丁亚健校友和斯日古楞校友颁发了“荣誉校友”证书。

     

     

    此次海南瀚铭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的捐赠行为必将激发学生茁壮成长,学有所成。同时指引更多的校友汇聚到一起,回馈社会。

     

     

    上一条: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一行视察我校
    下一条: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举办2018年迎新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