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新设备来啦 | B767舱门陆地撤离训练平台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

    B767舱门陆地撤离训练平台进驻我校啦



    引进情况介绍


    此次我校引进的B767-300ER舱门陆地撤离训练平台,设备包括:B767飞机登机门、陆地撤离滑梯、滑梯地面充气系统、主登机门紧急撤离滑梯、滑梯充气系统和电气电子控制系统。

    B767-300ER舱门陆地撤离训练平台可以开展陆地撤离应急演练,最大限度仿真模拟飞机发生紧急迫降时的情景。给学生贴近真实的感受,使学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应急能力。

    实操演示


    操作示范图


    设备简介


    B767舱门陆地撤离训练平台由钢架平台、B767-300ER飞机登机门、陆地撤离滑梯和滑梯地面充气系统等组成,总重达5吨。

    B767-300ER陆地撤离训练平台设置B767-300ER主登机门紧急撤离滑梯,滑梯的构型、尺寸大小、承载能力和使用方法与B767-300ER飞机一致,且进行加厚、抗磨处理,可使用寿命更长。


    构造示意图


    END

    上一条:深推校企合作:我校领导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下一条:逐梦不止 | “互联网+”创业大赛中的梦之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