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我校举行2019级酒店行业人员学历提升项目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6  点击:

    2019年9月25日10:00,我校2019级酒店行业人员学历提升项目开学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副校长秦传松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国歌中拉开序幕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在典礼上进行了讲话,他介绍了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对所有报考我校的学员表示欢迎。

     

    杨涵涛董事长兼校长指出,酒店业人员学历提升项目,是海南省政府为了契合加快推进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要求,由省旅文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和省教育厅联合发文举办的惠民学历提升项目。项目将切实提高技术技能水平、有效促进服务质量提高、服务于海南旅游业提档升级、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通过这个项目,同学们将可免费获得大专文凭,获得更多升职加薪的机会和更优的职业发展平台。

     

    最后,杨校长勉励全体学员,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机会,珍惜工作后的大学生活,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努力学习提升自我。

     

    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话


    我校国际旅游学院酒店管理教研室刘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讲话。

     

    她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的酒店管理专业,并以近年来海南省接待入境俄国游客的人数为依据,分析展望了海南旅游业及我校俄语教育的前景与未来。

     

    刘玮老师说,学历无论在过去还是未来都不仅仅是薄薄的一张纸,它让大家能够从内在提升自我,加快职业发展速度,拥有选择人生的权利。希望大家在我校能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实现自我的飞跃!

     

    酒店管理教研室刘玮老师讲话


    开学典礼结束后,我校组织全体学员进了校园参观活动,以期帮助同学们熟悉环境,尽快投入学习中去。

     


    参观我校航空实训楼汉莎培训中心

     

    参观我校实训楼

     

    上一条:歌唱祖国丨我校庆祝祖国70华诞“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下一条: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挂牌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