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校新闻丨我校承办第六届亚沙会举行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9-11-25  点击:

    2019年11月25日下午,2020年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复审阶段)如期在我校图书馆举行。共有30名来自省内外各行各业热衷于志愿者服务以及高校学生参赛,我校2人通过选拨进入亚沙会组委会报审阶段。

     

     

    选拔赛现场


     在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准备工作中, 我们倡导“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时尚”的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打造一支组织化、体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志愿者队伍,围绕亚沙会的总体目标和要求,做好各项志愿服务工作。选拔赛分为三个部分,选手介绍自己,并回答评委问题、才艺展示及主题演讲。

     

     

    第一部分:自我介绍

     

    第二部分:才艺展示

     

    第三部分:主题演讲

     

     现场六名评委结合选手实际情况,紧紧围绕志愿者服务的精神与发展前沿进行问题提问与选手答疑,内涵丰富,可谓句句经典。“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参加志愿者形象大使复审,一定会增强参赛者对志愿者服务,沙滩运动会等多元的理解。”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亚沙会大型活动部负责人说。

      

     

    现场评委

     

    志愿服务工作是三亚亚沙会整体工作的重要部分,是三亚、海南乃至中国展现风采、提高国际知度的重要窗口。而志愿者形象大使又是三亚亚沙会志愿者的精神旗帜。他们将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其示范效应,不断扩大亚沙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此次第六届亚洲沙滩运动会志愿者形象大使选拔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三亚的精神文明风貌,扩大了亚沙会志愿服务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极大激发了学校学生进行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为三亚打造具有组织化、体系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志愿者队伍产生积极影响。

    上一条:关于2020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淘宝大学电商人才培训基地启动仪式在我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