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讯!我校获批三亚市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0-08-01  点击:

    2020年7月27日,我校副校长秦传松参加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的“三亚市贯彻落实海南省万名老兵创业行动工作推进会”。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建良同志出席会议。继获批海南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之后,我校再次获批三亚市第一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和“百站创百业活动”示范点。宋建良局长亲自为我校及其他获批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现场


    退役军人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海南自由贸易区(港)的重要力量。为协助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工作,提升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能力,帮助他们走好职业技能培训、角色转换的关键一步,为他们提供就业创业保障支持,我校向海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积极争取,认真提交申请材料,成功突围,成为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基地之一。后续我校将依托学校优势教学资源和社会企业资源,并根据就业培训扶持政策优势,帮助退役军人了解岗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实现退役军人精准定位、合理就业择业。

    上一条:中国民航飞机维修执照(CCAR-66R3)首场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下一条:校园新闻丨与本科院校同台竞技,我校四支代表队全数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