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举行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

    发布时间:2020-12-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能力,积极推进“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12月28日,2020年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全国统考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圆满完成。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三亚航院成立专门工作小组,统筹安排、专人负责、精心准备,学校各位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教育部、教育厅以及此次考试培训评价机构的规定要求,规范考务工作流程。

    学校为本次考试设立了候考区、考务办公室、检录区和现场考核区,在考试过程中,考评与考务人员公平公正、严格要求,参加考试的同学们则紧张有序、严肃端正,展现出了自己的最佳职业形象。

    经过近五个小时的紧张考核,2020年全国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顺利完成。

    本次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将推动学校进一步探索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训模式改革,建立书证融通机制,深入研究教育部“1+X”空中乘务职业技能等级标准;将证书培训内容和标准有机融入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中;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养与学生培养紧密结合,从而提升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技能型、复合型人才。

     

     

     

     

     

     

     

     

    上一条:三亚航院中国民航维修执照改革在校生首批全程试点培训班正式结业
    下一条: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周为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