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天涯)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联络站在三亚航院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1-15  点击:

    2021年1月14日,三亚市市委统战部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设立“三亚(天涯)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联络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三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钟七红、市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吴炬煌、三亚市住建局调研员、三亚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蓝武军、三亚市天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明宁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

    合影留念

    授牌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表示党外知识分子是统一战线代表人士的源头,是我国人才队伍的有机组成部分,是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重要力量,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并向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陈正光部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与统战工作情况。

    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首先就我校一直以来对统战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论述;二是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优势作用。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与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

    授牌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三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正光一行对我校进行了参观调研。

    此次三亚市委统战部在我校设立“三亚(天涯)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联络站”并进行揭牌仪式,既是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充分肯定和信任,又是对我校统战工作的大力鼓舞和支持,更是对三亚高校统战工作的殷切期望和鞭策。我们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以联络站为基点,积极配合市统战部、区统战部的工作,坚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方针,以强化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导为主线,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重点,持续做好我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工作,促进各民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坚决抵御利用宗教对高校进行渗透,防范校园传教活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推进学校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三亚航院课件获评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
    下一条:国家海事局船员合格证理论和实操评估考试在三亚航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