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课件获评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

    发布时间:2021-01-19  点击:

    近日,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结果正式出炉,我校报送作品《茶语春秋·盖碗冲泡》,获评典型作品。

    《茶语春秋·盖碗冲泡》是由我校教师刘肖冰、陈丽萍、林娟共同制作完成的网络课件,内容对应高职酒店管理专业二年级课程《调酒与茶艺》中的茶艺模块,帮助学生掌握“盖碗冲泡”的知识技能点。此课件结合学生“重实践、轻理论”的学情特点,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要求学生课前通过线上自学课件,线下师生共同探讨演练的方式突破重难点,达成教学目标。

    此次我校报送作品获评典型作品,体现了我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的能力和水平,也促进了我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间的深度融合。

    上一条: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赴三亚航院慰问南海工匠、技能人才代表林娟副教授
    下一条:三亚(天涯)党外知识分子统战联络站在三亚航院举行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