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赴三亚航院慰问南海工匠、技能人才代表林娟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1-01-22  点击:

    2021年1月22日,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来我校进行2021年春节前技能人才代表走访慰问,三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光才、三亚市委组织部人才二科科长程静、三亚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肖海龙陪同来访。南海工匠、技能人才代表林娟副教授与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在校迎接。

    慰问座谈会现场

    慰问座谈会上,林娟副教授从背景、现状与计划三个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谭萍副市长对林娟副教授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并详细询问在日常工作与生活中,是否有需要帮助与支持的地方,表示政府未来将加大对技能人才的支持。

    最后,市领导一行欣赏了林娟副教授团队带来的茶艺表演。

    三亚市委常委、副市长谭萍


    我校技能人才代表林娟副教授进行工作情况汇报


    茶艺表演

     

    林娟副教授简介

     

    林娟,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特聘副教授,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国家一级评茶员,国家茶艺师、评茶员高级考评员。2019年入选海南省“南海工匠”,同年被海南省认定为“拔尖人才”。自2013年,在三亚市首次组织鉴定中级茶艺师技能考试,为三亚市茶艺服务工作者提供了培训及考证平台。2019年,首次开展三亚市高级茶艺师培训及鉴定工作,为三亚市茶艺师高技能型人才的培养作出了积极贡献。作为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的茶艺课教师,还针对留学生开设了中国茶文化相关课程,时刻不忘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丨三亚航院两门课程入选海南省第五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下一条:三亚航院课件获评第二十四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典型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