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字短情长丨三亚航院收到北大镇民丰村脱贫感谢锦旗

    发布时间:2021-02-06  点击:

    2021年2月5日,万宁市北大镇民丰村村委书记陈霖、董大春、黄春兰来访我校,代表全体村民向我校赠送脱贫感谢锦旗。政府雇员翁小丽陪同来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在校迎接。

    万宁市北大镇民丰村曾是我校的定点扶贫单位,现已全村脱贫。座谈会上,村委书记陈霖首先代表全体村民感谢我校多年来的定点帮扶。陈霖书记表示,学校帮扶贫困村,并长期派遣驻村干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实实在在改善了贫困村居住条件,增强了村民的归属感与幸福感,民丰村实现全村脱贫与学校多年来的努力密不可分。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向民丰村村委书记一行介绍了学校情况,并总结了学校扶贫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梁维意副校长表示,学校将继续关注民丰村扶贫工作需求,着力加强教育扶贫力度,为巩固民丰村扶贫成果做出贡献。

    会后,民丰村村委书记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园。

    合影留念


     

    上一条:喜报丨三亚航院荣获2020年度培训考核优胜奖
    下一条:喜报丨三亚航院两门课程入选海南省第五批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立项建设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