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丨三亚航院荣获2020年度培训考核优胜奖

    发布时间:2021-02-07  点击:

    2021年2月3日,中联智慧财经商贸1+X证书链发布会正式召开。此次发布会对2020年度1+x试点院校工作成果进行了展示与表彰,我校荣获院校培训考核优胜奖。

    中联教育简介

    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联教育)是中联企业管理集团(简称:中联集团)下属专业从事教育教学的教育主体,依托中联集团引领型财经产业与1+N客户优质产业群,向合作伙伴提供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评价、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共建、校企深度合作项目建设、高水平智慧财经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打造、“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基地建设、B2B2C智慧财经教学平台支持、“百校万企名师团”品牌教学、职场岗位导向招生至就业全链整合服务,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积极成为院校战略发展、重点项目构建的专业建设者,校企合作的产业支持者,产业、教育二律治教的精诚践行者,教学训赛证“三教”改革的协同躬耕者,引领校企合作新业态。

    上一条:喜报丨三亚航院两位教师获评“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下一条:字短情长丨三亚航院收到北大镇民丰村脱贫感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