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丨三亚航院两位教师获评“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1-02-26  点击:

    2021年2月25日,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首届“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结果出炉,全国共33名教师入选,我校何梅、任斌斌两位教师榜上有名。

    此次“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评选活动面向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和中等职业学校从事航空类专业教学的在职在岗专任教师,涵盖飞机维修、数控操作、飞机装配、无人机装调、空中乘务等多专业领域,旨在表彰在航空职业教育教学一线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一步增强从事航空职业教育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

    名师简介

    任斌斌,副教授,全国飞机发动机拆装调试与维修大赛二等奖海南省优秀指导教师、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指导教师、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赛一等奖指导教师。2006年入职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现任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曾荣获海南省实验教学与管理先进工作者、海南省第十八届多媒体教材比赛一等奖、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全国三等奖、海航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海航实业业务技能达人,参与了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实训基地建设、全国现代学徒制试点、全国在校生执照培训试点等工作。


    何梅,副教授,民航高级经济师,国际航协乘务教员,民航局乘务员考评员,中国形象设计协会高级礼仪培训师,三亚市委宣传部特聘讲师。

    主持空中乘务专业被评为全国交通运输示范专业、空中乘务教学团队被评为海南省高职高专双师型教学团队;主讲课程《空乘礼仪》被评为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本人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三等奖、海南省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海南省航空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主编《空乘礼仪数字课程》《客舱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置》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发表多篇论文。

    上一条:喜报丨我校获评海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下一条:喜报丨三亚航院荣获2020年度培训考核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