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喜报丨我校获评海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发布时间:2021-03-04  点击:

    2021年2月4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印发《关于发布海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目录的公告》,我校成功获评海南省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


    学校职业技能鉴定站简介

    我校职业技能鉴定站自2009年5月挂牌成立以来,一直不断加强场地建设、培养优秀管理人员及考评员,强化服务意识,培养高技能人才。至今已组织超过五千余名学员参与培训与考试,鉴定的职业工种包括茶艺师、电工、维修电工、调酒师、公共营养师、西式面点师等。我校具备丰富的组织培训与考试的经验。培训老师均为讲师以上职称,且持有四级以上的职业资格证,其中,茶艺师培训讲师林娟获“南海工匠”的荣誉称号。此外,我校校内考评员曾多次参加考评工作,经验丰富。场地设施设备完善。此次获评是对我校多年工作的肯定,我校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优化培训质量、丰富师资力量、提高实训设备,为以后我校进行职业技能认定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三亚航院校领导班子组织开学走访慰问
    下一条:喜报丨三亚航院两位教师获评“航空职业教育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