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第1,全国第33!全国高职TOP榜出炉

    发布时间:2021-04-22  点击:

    2021年4月21日,最新GDI高职高专(民办)TOP100榜(2021)发布,三亚航院排名全国第33位,海南省第1名!




    详细介绍

    民办院校是高职高专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中国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

    4月21日,GDI智库发布“GDI高职高专(民办)TOP100榜(2021)”。此榜单涵盖了国内334所民办院校,以职场竞争力指数、教育竞争力指数、品牌竞争力指数和二次评估指数四个一级指标建构出的综合指数为依据进行排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荣获提名,位居全国第33位,海南省第1位!


    GDI智库介绍

    GDI智库全称广州日报数据和数字化研究院,该研究院以构建中国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智库和具有传播力数字传媒为目标,主要业务包括数据挖掘、分析以及数字新闻传播和新型智库构建。其历年教育类榜单,作为重要评判依据,被各大网站及研究机构广泛使用。


    上一条:双选会纪实丨三亚航院学子的爱&责任&梦想
    下一条:校招日记丨三亚航院58人成功应聘春秋航空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