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省交通教指委2021年年会在三亚航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5  点击:

    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年会于12月13日在三亚航院召开。出席本次年会的有: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我校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海南政法职业学院许春善、海南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邢蕾、我校海运工程学院符舜禹、邹忠胜7名委员。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教务处处长樊伟伟、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赵晓硕、民航运输学院相关教师。会议由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我校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主持。


    会议现场


    马春婷秘书长首先对各位委员、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依托航业、服务自贸,对接“一带一路”,与区域经济联动、互动、融合发展,持续培养了一大批适应自贸港产业链中高端岗位群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经验。


    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三亚航院民航运输学院院长马春婷发言


    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赵晓硕进行“民航“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专题报告,解读了岗课赛证融通的背景、内涵及主要模式,介绍了我校岗课赛证融通人才培养模式的设计、实施过程及相关成果情况。


    三亚航院民航运输学院副院长赵晓硕作报告


    会议上,与会人员从专业角度出发,围绕人才培养模式、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高职院校“三教改革”工作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建设成果及经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总经理陈海勇发言


    海南政法职业学院教授许春善发言


    我校教务处处长樊伟伟发言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发言


    随后马春婷秘书长汇报教指委下一年度工作重点和工作计划,她表示,三亚航院作为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指委的工作,并为教指委各项工作顺利有效的开展提供充足的条件保障。


    最后,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就本次年会进行总结并讲话。


    海南省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讲话


    杨涵涛书记指出,教指委全体成员要按照教指委工作章程,结合交通运输业需求,围绕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这个主题,推动职业院校三教改革,他希望各位委员攻坚克难,齐心协力,通过全体委员和各高校的共同努力,实现高等职业教育内涵发展。


    参会人员合影



    上一条:礼赞百年路 筑梦新征程丨三亚航院2021年校园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条:航空报国 逐梦蓝天丨天涯讲坛分坛暨三亚航院启智大讲堂开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