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服务自贸“创意周”丨海南省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向三亚航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01-04  点击:

    近日,海南省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向我校致感谢信,对我校在2021年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创意设计推广周(以下简称“创意周”)中做出的重要贡献,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海南省委员会、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承办的创意周于2021年12月10日至12日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成功举办。


    我校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杨涵涛书记与海南省贸促会林春红副会长亲自沟通活动保障事宜。国际旅游学院、乘务学院等各二级学院周密部署、科学组织,积极动员师生参加“创意周”系列活动:一是由艺术与传媒系3名教师带领艺术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播音主持艺术等4个专业共计7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二是专门选派乘务学院24名志愿者参与引导和讲解工作;三是艺术与传媒系主任龚舒颖副教授在活动之一的中国(三亚)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上,受邀发表了《发挥艺术教育特色 助力海南文创产业发展》的主旨演讲,呼吁发挥艺术教育特色,助力海南文创产业发展。


    我校龚舒颖主任演讲现场


    后续,学校将继续秉持“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学校自身教育资源优势,做好各类海南自贸港活动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上一条:服务自贸丨三亚航院成立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
    下一条:三亚航院2个团队入选2022年度海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