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服务自贸丨三亚航院成立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2-01-05  点击:

    为做好海南自贸港发展的基础性、前瞻性研究,践行立足航免、“一切服务海南发展”的理念,近期三亚航院成立了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并召开了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成立大会。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主持会议,副校长梁维意、教务处处长樊伟伟、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所长陈褒丹、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所长侯萍以及研究所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现场


    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的设立主要围绕交通强国战略与海南自由贸易港民航产业政策、完善海南国际枢纽港机务保障与维修机制、加强海南空港与物流经济和海南通用航空产业等领域开展研究;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围绕自贸港免税行业、自贸港免税品、免税店和免税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等领域进行研究,为相关政府机构、行业和企业提供意见和建议,努力开拓海南自贸新局面,助力自贸发展新征程。





    学校将以两个研究所为科研交流的新平台,推动学校航空和免税相关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带动学校科研工作质量持续提升,为学校科研所建设积累经验,先行示范,助力学校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学校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跨越新高度丨三亚航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服务自贸“创意周”丨海南省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海南商会向三亚航院致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