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跨越新高度丨三亚航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1月6日,三亚航院全校教职工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学校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主持。


    01教育教学成果表彰

    2021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纲要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这一年里,学校正式划归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教研科研、学生竞赛、师资队伍、疫情防控等各方面取得了系列重要成果,大会对各类教育教学成果等进行了隆重表彰。


    专项工作成果表彰



    各类学生竞赛成果表彰



    教学成果表彰



    02大师工作室授牌


    为进一步发挥高技能人才在技能交流、技术攻关、技术创新、传授技艺和实现绝技绝活的代际传承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树立学校专业技术品牌,学校决定首批设立王宗杰、付社社、吴正茂、陆小民、林娟等五个大师工作室。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为五个大师工作室授牌。




    03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作工作报告


    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学校近五年发展概况、总结了2021年工作,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部署了2022年工作。


    杨涵涛书记指出,回顾这一年来,我校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在教育厅和海发控的正确领导下,办学质量显著提升,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多项重要教育培训资质,重点项目荣获佳绩,国际合作成效初显;教研科研扎实推进,学生竞赛再创佳绩,师资队伍持续优化等多项佳绩。新的一年,学校要坚持党建引领、依托海控,立足航免、服务自贸、面向国际的定位,推动高技能人才链与海发控产业链的高质量对接,深度参与自贸港国际航空枢纽、国际航运枢纽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践行海发控“一切为了海南发展”的宗旨。


    学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作工作报告


    最后,他表示身为光荣的海控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志在跨越新高度,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自贸港建设者。

    上一条:年终大盘点丨三亚航院2021年办学成果总结
    下一条:服务自贸丨三亚航院成立海南自由贸易港航空枢纽研究所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免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