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园新闻丨我校开展《工作、管理能力培养与提升》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08  点击:

     

    20207月7日8:30,我校2020年第一批后备英才第一次通用能力培训顺利举行,此次培训以讲座的形式开展,学校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教授做了《工作、管理能力培养与提升》的主题讲座,除了后备英才,部分新员工及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校人事处处长宁思宇主持。

    杨校长首先和大家分享了自身的从业经历、工作经验及职业发展过程中的心路历程,随后从“静、选择、需求”三个主题出发,指导大家如何更好的工作与生活。杨校长提到:人要能静下来,注意沉淀与积累;会选择,要学会用“戒、定、慧”的智慧做好人生路上的加减法;正确理解需求,即如何正确处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杨校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回答了老师们的问题,并勉励在场的老师们在职场中要注意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要享受出色的工作给内心带来的充实和愉悦,多读书、多积累,过一个有意义的人生。

     

    1杨校长做讲座

         

    2认真听讲座的老师们

     

    3杨校长与新老师交流


    上一条:校园新闻丨民航中南局陈维副局长来校视察
    下一条:我校与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共建思政教学部”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