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新春特辑丨暖心年夜饭 温暖你我心

    发布时间:2022-02-03  点击: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除夕之夜,正值万家团圆共庆新春佳节之时,为了让因疫情等原因无法回家的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和谐、喜庆的春节,学校特意为留校学生在教工食堂准备了美味丰盛的年夜饭。学校纪委书记庄瑛、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伟志、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等来到教工食堂,和留校学生同吃年夜饭,慰问留校过年的学生,并代表学校送上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慰问老师和学生们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使同学们感受到学校浓浓的情意与深切的关怀。庄瑛纪委书记转达了学校党政班子对留校学生的深切问候,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力争学业有成。



    学校教师与留校学生共享年夜饭


    此刻同学们虽然身在学校,不能在家与亲人团聚热闹,但是学校尽力为同学们营造舒适温暖的环境,同样可以体验家的温暖,感受这浓浓的年味。




    不一样的年夜饭,一样的中国年。热气腾腾的饭菜,大家一起畅所欲言,共话对新一年的美好憧憬,浓浓的年味儿挂在每个人的笑脸上。




    上一条:新春特辑丨岗位上的新春祝福
    下一条:新春特辑丨2022,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