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海南省教育厅督导检查组来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督导

    发布时间:2022-02-19  点击:

    为确保学校 2022 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2月18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苏永光、副处长仲甜甜、学生资助办余兰海、“双减”办刘鹏一行来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梁维意,副校长秦传松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陪同。


    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培训楼防疫物资储存室、学生宿舍楼、第二教学楼、学生食堂等地,实地检查学校的疫情防控、餐饮卫生、公寓管理、食堂食材等情况。


    实地走访检查


    随后,我校在学校茶艺室向督导检查组进行汇报。会中,督导检查组对我校疫情常态化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体系、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事关重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的部署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政策,把牢防疫关卡;强化安全责任意识,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师生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做好学生返校的一切准备工作,让学生放心、父母安心。


    情况汇报


    新学期新征程,在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指导下,我校将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学工作扎实有序进行,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三亚航院两项案例入选《2021中国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天涯区政协副主席罗有豪带队来三亚航院看望区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