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委会理事长俞亚东一行赴三亚航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24  点击:

    2023年2月22日下午,教育部思政司原一级巡视员、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党建专委会理事长俞亚东一行莅临三亚航院调研民办教育党建工作。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范绪锋,海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金林,海南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干部陶信伟,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俞亚东理事长一行走访调研了校园候机厅、综合实训楼航海实训中心、民航147培训中心、航空实训楼乘务培训中心、航空科技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工作室等处,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对学校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给予肯定。

     

     

    俞亚东理事长肯定了我校教育党建工作取得成果,强调要继续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技能培养工作,确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近年来,学校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党的十九大、二十大精神,融入中心抓党建、全面从严带队伍、凝心聚力促发展,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砥砺奋进,为确保学校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组织保证和精神动力,培养了以党的二十大代表刘智力为典型的一大批优秀党员毕业生。

     

    我校将继续坚持推进高质量高标准办学,全面贯彻党的指导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及技能培训质量,以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己任,助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上一条: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校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专门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校企协同育人论坛在三亚航院成功召开
    下一条:三亚航院喜获第二届全国院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技能大赛总决赛暨2022年海南省航空技能全国邀请赛团体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