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开展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俄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

    各位领导、同仁:

    接海南省考试局通知,全国大学生英语、俄语等级考试将于7月11日进行,为保证本次考试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俄语四级

    我校17-19级在校生

    英语四级

    我校17-19级在校生

    英语六级

    我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已达(含)425分以上的在校生

    注意事项:

    1. 为提高考试通过率,凡是报考英语四级的在校生必须参加7月6-9日考前培训

    2. 报名缴费后按时考试,缺考则取消下次报考资格(19年12月缺考学生禁止参加此次报名,名单见附件1)

    3.海南岛外学生回校考试需遵循属地及本校防疫管理规定,执行相应的检测、隔离程序后方能进校),详见以下第四大点。

    二、报名费用:40元/人,6月12日上午9:00开始即可在线缴费(推荐支付宝)。

    三、俄语四级、英语四六级报名要求

    (一)本次俄语四级、英语四六级考生于6月10日17:00前至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信息注册、自查(已注册的学生直接登录即可自查)

    (二)2020612日9:00至6月19日17:00登录网站进行报名、缴费,具体的报名流程详见附件2。

    (三)考试平台中照片缺失的学生(学生名单见附件3),于6月9日上午12:00前携带身份证及一张浅蓝色底的近期免冠彩色电子照片(需为JPG格式,以学号命名,大小为20KB-200KB,宽度358 X高度441像素,水平分辨率350dpi)到二教220办公室找赵文老师更改或上传,电话88348002。

    (四)各班班长于6月23日下午15:00-17:30到二教227办公室邹老师处领取各班报名信息表和考试承诺书,18-19级学生后续提交承诺书的时间如下。17级学生在外地实习,可打印电子版承诺书(附件4),签名确认后将扫描件发送至辅导员,由辅导员汇总好后,按班级分类并于6月28日前发送至邹老师即可。

    年 级

    提交承诺书、信息确认表时间

    提交方式

    2019级

    6月28日上午9:00-12:00

    签名纸质版承诺书送至教务227办公室

    2018级

    6月28日下午15:00-17:30

    2017级

    6月28日前

    签名扫描件(或图片)发送至辅导员汇总

    (五)考生于7月1日上午9点登陆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校外学生返校流程

    (一)岛外学生返校考试的流程

    1.岛外返校考生需遵循属地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执行相应的检测、隔离程序后方能进校,体温超过37.3°C或有其他不适症状的学生不得入校。

    2.考生将十四天旅居史、健康码等相关材料于考前2天发至辅导员处。根据《关于调整风险管控地区名单和防控措施的通知》并结合我校防疫情况,一类和二类地区的防控要求见附件5(如有变动,另行通知),三类地区的学生须出示“健康码”和抗体检测证明。

    3.辅导员根据疫情地区的不同,督促提交并审核材料,在考前1天将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汇总(附件6)发给邹老师处。

    4.为防止需核查人数较多,影响考试,拟返校考试的学生须在7月11日早上7:30前到达西大门。

    (二)岛内学生返校考试的流程

    1.考生将无岛外旅居史证明、健康码等于考前2天发至辅导员处。

    2.辅导员督促提交并审核材料,在考前1天将审核通过的学生信息汇总(附件6)发给邹老师处。

    3.为防止需核查人数较多,影响考试,拟返校考试的学生须在7月11日早上7:30前到达西大门。

      五、其他

      烦请各位辅导员、英语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向考生强调报考流程、起止时间和考试纪律,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教务处邹老师,电话88348116。

     

     

                                                                                                  教务处

     2020年6月9日


    附件:

    2020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缺考学生名单2020年上半年CET网络报考流程

    2020年上半年CET网络报考流程

    照片缺失学生名单

    CET4-6级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省指挥部调整风险管控地区名单和防控措施的通知

    学生返校信息表

    上一条:关于考生参加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需注意的事宜
    下一条:“我为自贸港建设做贡献”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