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返校通告(第2号)丨三亚航院关于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


    为切实做好老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学生生命和健康安全,学校于2021年8月13日下发了《重要通告丨三亚航院关于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近日,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又联合下发了最新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根据新的要求,现就新老生返校报到补充通知如下:

    一、所有海南岛外学生返校报到,必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老生8月13日(新生8月17日)后未出岛的,需签署未出岛承诺书(返校后交班级辅导员),免于核酸检测。

    三、按照国家卫健委、教育部及海南省教育厅的要求,学生返校报到过程中,家长或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校内,学生入校应全程佩戴好口罩。

    四、新生报到期间,学校在凤凰机场和三亚火车站设有接站点,有志愿者提供服务,并安排车辆直达学校。学生上车前,须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岛外学生)。

    五、为了减少接触、提高缴费效率,学校已开通了手机平台和银行汇款缴费通道,可办理线上缴费,具体流程如下:

    1、手机平台缴费方式(推荐)

    缴费方法:扫缴费二维码缴纳学费。

    手机关注学校官方微信(下图),进入“在您身边”——>学费缴纳。手机号码登录后,输入学生姓名与身份证号码,确认缴费信息,按流程操作完成即可。无手续费,缴费成功后自动生成电子缴费凭证,凭此办理入校报到手续。

    二维码

    2、线上银行汇款缴费

    办理银行汇款缴费的同学,请计算好您的交费金额,汇至以下账户:

    开户行:中国光大银行三亚分行

    户名: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账号:78990188000222114

    转账摘要/用途:**姓名**年级**专业学杂费

    如:陈某某2021级机电专业学杂费

    温馨提示,采用这种缴费方式请在缴费完毕后妥善保管汇款原件,办理报到注册时必须持汇款原件核对银行缴费信息。

    关于缴费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联系各班辅导员或计财处王老师 0898-8898 0413)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1年8月26日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6号 普通话水平测试管理规定
    下一条:重要通告丨三亚航院关于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疫情防控要求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