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航院校友  >  
  • 正文
  • 榜样力量丨符燕冰: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客人

    发布时间:2021-11-03  点击:

    符燕冰


    符燕冰,我校2021届国际邮轮乘务管理专业毕业生,高中毕业于文昌实验高级中学,现就职于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一名优秀的销售顾问。


    01.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大学生活对符冰燕来说非常难忘。在校期间,符燕冰刻苦学习,课前认真预习,课后自学,填补自己的不足,在保持学业的同时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来充实大学生活,曾担任学生会舞蹈部副部长,代表学校参加集体啦啦操比赛并获得三等奖以及获得优秀学生奖等奖项。

      


     

    02.不惧困难,迎难而上

     

    “在大三实习期间,学校给我提供亚特兰蒂斯的实习岗位,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

     

    毕业后成功入职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成为了一名销售顾问。

     

    然而,职场生涯并不像想象中的一帆风顺,对于刚入职场的符燕冰来说,这份工作给她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挑战。不仅要适应一个陌生的环境,还面临着专业不对口、经验不足等诸多困难。但在困难面前,符燕冰并没有放弃,而是选择迎难而上!在工作中不断摸索,积累销售经验,经过努力,最终成为一名优秀的销售顾问。

      

    工作中的符燕冰

     

    03.用心用情,服务好每一位客人

     

    “用心、耐心”这两个词,是符燕冰在自己的销售工作过程中所总结出来的关键词,也是她为顾客服务的宗旨。

     

    符燕冰表示:“用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是最重要的,每一位客人都能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符燕冰在耐心为顾客介绍商品

     

    符燕冰于本季度获得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月销售冠军称号。在谈论到本次获得销售冠军的感想时,符燕冰表示,销售工作最重要的是要用实际行动去服务好每一位顾客,用心付出一定会有回报。

     

    在销售服务过程中,时常会碰到一些态度比较恶劣的顾客,符燕冰说道:“面对这种情况更多的是需要我们展现出自己的销售技巧,耐心为客人讲解。”

     

    对于未来职业规划,符燕冰表示将会继续在海南发展,“因为海南自由贸易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发展前景非常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04.学姐寄语

     

    回望大学三年,时间犹如白驹过隙,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在学习的同时也不要忘记多参加课外活动丰富自己的阅历,校园生活很美好,且行且珍惜。

     

    符燕冰生活照

      

     

     

    上一条:榜样力量丨张永康:浩然正气,勇斗歹徒
    下一条:榜样力量丨张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