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获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国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14  点击:

    2020年12月6日,“万方杯”2020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我校作为海南赛区唯一出线高校,斩获大赛三等奖。

    “万方杯”2020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院校分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LIS)管理中心主办,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共有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院校参加,竞赛平台注册院校达715所,注册人数合计104万余人,参赛院校542所。经过多轮角逐,最终共100名学生进入总决赛,我校黄熙同学,获得大赛三等奖。

    “万方杯”2020 年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的顺利举办,将对推动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普遍开展,促进高职高专院校教学交流,提高信息素养教育信息化水平,加快教学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助力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教育全面健康发展产生深远影响。我校荣获大赛三等奖,体现了我校在信息素养方面较高的教育水平。

    上一条:奢侈品运营与管理中免订单班实地探访三亚国际免税城
    下一条:三亚航院举行“逐梦蓝天,青春启航--国产大飞机C919项目介绍”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