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奢侈品运营与管理中免订单班实地探访三亚国际免税城

    发布时间:2020-12-15  点击:

    2020年12月12日,我校市场营销(奢侈品运营与管理“中免订单班”)全体同学在学校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三亚国际免税城的实地探访之旅。

    本次实践活动的学习目标如下:了解免税城布局;认识免税店各大品牌;了解奢侈品柜台展示布局;了解购物流程;了解销售人员工作流程;了解顾客的购买心理和行为;了解感兴趣品牌的主打产品, 了解主打产品的特色和所有特征;观察销售人员的销售流程;模仿并创新特定产品的销售方案。


    免税店外观

    免税店大圆顶

    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来自新疆的古丽米热·亚力坤吟诗一句“一曲新词酒一杯,去年天气旧亭台”,感叹说,对不懂酒的人来说,酒都是一种味道,可经过了参观,认识到原来酒类产品丰富多彩,味道也各有千秋,涨知识了。

    李媛希子说,“本次实践活动让我提前了解本专业对口的工作场景和流程,了解了必备的专业技能,提高了品牌和产品认知。总的来说,本次实践学到了真真实实书本上没有的知识,体验感十足,此次经历对我而言难以忘却!”

    大家全程边探访边记录各自的精彩时刻,大家饱览各大奢侈品牌及主打产品,和“柜哥柜姐”及客户积极交流,分别从销售方及客户等角度出发观摩了整个奢侈品销售达成的过程,以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人山人海),体验了小组成员间团结和互助,快乐美好的探访之旅告一段落。

    本次实践活动后,同学们都表示收获很大。从书本到实物,从理论到实践,带着学习目标来到免税城,以小组为单位认识奢侈品实物、拍摄探访过程及带着问题学习销售过程,既增长了实践知识,又增强了团队友谊。

    海南离岛免税购物节海报处合影


    “沛纳海”宣传处合影


    小伙伴眼中的香水专柜

    小伙伴镜头里的麦卡伦湛蓝

    市场营销(奢侈品运营与管理方向)专业现代学徒制中免订单班(简称中免订单班)是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与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有限公司的共培项目。双方本着“合作共赢、职责共担”的原则,通过联合招生、联合培养、资源共享、基地共建等方式,采用现代学徒制工学交替育人模式,创新“1+0.5+0.5+1”工学交替进阶式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能胜任奢侈品营销与运营一线工作的高端、高薪、高品位的奢侈品营销与管理的技能型人才。

    上一条:点赞!三亚航院助力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
    下一条:三亚航院获全国高职院校信息素养大赛国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