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点赞!三亚航院助力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8  点击:

    2020年12月5日-12日,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在三亚海棠湾举行,我校2019级民航安全技术管理专业22名学生圆满完成了电影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安检保障工作。

    第三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inan Island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是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文化节庆活动,本次活动意义大,安保等级要求高,采用太赫兹安检系统为主,人身检查为辅的模式进行,在最大限度确保安全的同时,使被检者获得舒适的安检体验。

    在此次安检保障工作中,我校学生知行合一,身体力行,将专业知识运用至实践工作中,发挥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职业精神,充分展现了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专业素养,获得了三亚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和电影节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学生进行人身安全检查


    学生进行常规安全检查


    学生使用太赫兹安检机器进行安检


    全体保障学生在保障现场合影


    上一条:三亚航院承办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科研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奢侈品运营与管理中免订单班实地探访三亚国际免税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