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姚洋院长一行来访三亚航院

    发布时间:2022-02-08  点击:

    2022年2月8日,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姚洋院长一行来校参访,北京大学图书馆副馆长聂华、国家发展研究院高管培训部主任张慧随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纪委书记庄瑛,教务处处长樊伟伟,校长办公室主任兼招生就业处处长严鹏,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任斌斌等在校陪同。


    合影留念


    此次来访,我校作为北大未来领航员成长计划2022新春贺岁活动的第一站,充分展现了学校办学实力与责任担当。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客人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民航局飞机维修中心、航空科技馆、航海科技馆,体验了航海模拟驾驶、飞行模拟驾驶、飞机舱门开关等真实工作场景。


    参观飞机维修培训中心


    参观乘务模拟客舱


    体验校园候机厅


    体验航海模拟驾驶


    体验真实飞机驾驶舱内环境


    体验飞行模拟驾驶


    双方在学校茶艺室进行了交流座谈,杨涵涛书记介绍了我校办学及人才培养情况,姚洋院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优质保障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我校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开展各类培训、师资提升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参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与我校将持续加强校际交流,开启校校合作新篇章。

    上一条:服务免税丨三亚航院教师假期专程赴三亚国际免税城看望中免订单班学生
    下一条:新春特辑丨岗位上的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