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结对共建 互促发展|三亚航院乘务学院党总支与民航三亚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5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基层党建形式,提升基层党建水平,2023年4月4日上午,于三亚航院召开了民航三亚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三亚航院乘务学院党总支党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三亚航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致辞;两个支部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签约,组织了理论共学。

     

    岳军副校长致辞

    两个支部签署共建协议

     两个支部书记合影

    民航三亚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书记领学


    签约仪式后,两个支部来到梅山老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民航三亚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领导、三亚航院校领导、双方单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航空安全员代表参加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中国民用航空三亚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阎胜献花

     

    三亚航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献花

     

    默哀

    向烈士三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理论共学、活动共建,两个支部增加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友谊,为后续党建共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我校将持续与结对单位进行资源共享,发挥各自优势,深入开展各项活动,做深、做实各项共建工作,不断探索局校深度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上一条: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三娥及外部董事调研三亚航院
    下一条: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我校开展系列心理健康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