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三亚航院连续十五年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发布时间:2023-04-07  点击:

    2008年,我校由海南省公安厅正式授牌为博鳌亚洲论坛安检人员培训基地。至今,我校已连续15年派遣精兵强将累计近4500人参与了保障博鳌亚洲论坛的安全保卫工作及服务保障任务。十五年间,志愿者们以坚定的政治信念,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相关领导、会议组织保障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与高度评价。



    感谢信


    为了圆满完成海南省公安厅交办的安保任务及服务保障任务,2023年2月,学校联合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开展安检志愿者选拔工作,共有329名学生报名参加面试;3月17日—23日学校开展动员大会、誓师大会及为期一周的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人身检查业务技能、应急处置、安检防爆探测仪使用等10个专题。最终学校289名学生安检志愿者通过考核,占有美兰机场牵头组织成立的635人保障团队人数的45.5%。同时,学校还派出66名博鳌亚洲论坛服务保障志愿者,主要担负博鳌机场贵宾服务室服务保障、博鳌机场贵宾茶艺接待服务、博鳌亚洲论坛环岛高铁志愿服务保障等工作。


    动员大会及誓师大会


    志愿者培训现场


    如今,博鳌亚洲论坛2023年年会已圆满落下帷幕,我校以“安全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成果,顺利完成了此次年会安检保障及服务保障工作,得到公安部、公安厅领导以及与会嘉宾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保障现场


    多年来,学校按照“坚持特色发展,发挥比较优势,服务国家战略,满足社会和区域需求”的专业建设思路,对接海南自由贸易港产业结构,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培养干得好、留得住的职业技能型人才。未来,三亚航院将持续弘扬“艰苦奋斗、追求卓越、服务海南”的海控精神,继续聚焦航空主业,深化转型健身,服务好自由贸易港建设,服务好一带一路、海南教育创新岛建设。


    今日不复去,相约更明年。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盛会,

    我们明年再见!


    上一条:以赛促教 教学相长——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下一条:海南控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戴三娥及外部董事调研三亚航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