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以赛促教 教学相长——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3-04-25  点击:

     

     

    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师立德树人根本理念,锤炼教学基本功,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并为省级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选拔优秀团队由教务处组织的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20234月14日至4月20日顺利举办。


    教师风采


    本次比赛共有6个二级学院20个团队参赛,经通讯初评有12支团队入围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决赛共产生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


    教务处樊伟伟处长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么居标教授为二等奖团队颁奖


    陈明锐教授和王利明教授共同为三等奖团队颁奖


    赛后,评审专家组组长么居标教授结合各参赛团队的表现,从教学内容的选取、教学设计理念、教学评价方法及课堂组织实施等方面作出点评么教授充分肯定了我校教师在参赛过程中展现出的教学能力水平,也指出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希望各团队进一步完善参赛作品提高品质量。


    么居标教授点评


    最后,教务处处长樊伟伟教授用三个提高、两个改进、一个期盼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可以看出我校教师教学竞赛参与度明显提高,课程团队教学能力明显提高,参赛作品质量明显提高,但仍存在不足,需要“实”和“新”两个方面继续改进,打造更加精彩的作品期盼获奖团队能够在更高级别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


    樊伟伟处长总结讲话


    参赛教师代表与评委合照


     

    上一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三亚航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下一条:三亚航院连续十五年保障博鳌亚洲论坛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