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三亚航院举办2023年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春季促就业工作关键期,2023年4月21日,我校联合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依托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青年人才就业服务站,举办以“聚四方之才共建自贸港,海南学子·就在海南”为主题的留才专场行动,暨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3年实习就业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主要为书记校长、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邀请企业、学校长期合作企业、校友企业以及自主报名的其他优质企业,双选会现场100家单位共计提供3116个岗位,涵盖航空、航海、免税、旅游、物管、酒店、电子商务、汽车服务、文化传媒等行业领域,共吸引我校一千六百余名学生踊跃参加。

     

     


     

    学校分管就业校领导、各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各毕业班辅导员齐聚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和选用学生情况,同应聘学生交流,现场指导学生面试求职技巧,全校联动共同保障服务此次双选会。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学生主要为我校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同时也吸引了部分往届毕业生的参与,双选现场气氛热烈,企业展位前挤满了着装规范、主动交流、积极应聘的毕业生。为满足学生对毕业去向的多元化需求,学校特邀请海南省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进校开展创业相关政策宣传,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帮助更多学生知晓并享受各项就业创业政策。


    本次双选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决策部署,充分检验书记校长、二级学院领导班子访企拓岗成效,是我校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点活动,也是我校“海南学子·就在海南”留才行动的有效措施。双选会的顺利开展,搭建了学生和企业双向沟通选择的桥梁,为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提供了坚实基础。接下来,学校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拓宽就业渠道,夯实就业平台,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上一条:实践育人 | 三亚航院高质量完成第十二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一次筹备工作会议志愿服务保障任务
    下一条:以赛促教 教学相长——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