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合作交流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姚光业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0  点击:


    2023年3月28日,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姚光业,副院长朱运利等一行六人来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军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校陪同调研。

     


    姚光业院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综合实训楼候机厅、航海实训中心、航空实训楼飞机维修培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航空科技馆和舞蹈教室等教学实训场所,了解学校专业设置和办学特色。

     


    随后,双方在一号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杨涵涛校长首先向北京电科院领导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姚光业院长对我校办学成果、特色专业设置、校企资源优势表示了肯定赞赏,希望加强双方合作,发挥各自办学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双方就专业建设、师资共享、教学合作、项目培训及科研激励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共同探讨产教融合共育人才的新路径。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北京市人民政府举办的公办独立设置高职院校。学校2015年率先启动北京市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改革试验,成为全国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 2018年,入选北京市特色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计划;2019年,入选国家“双高计划”高水平学校建设单位(A档十所院校之一);2018年、2019年,连续被教育部评为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教学管理50强、学生管理50强(同时荣膺三项50强的全国7所高职之一);2021年荣获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提名奖;2022年获批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在“金平果”2023年中国高职院校综合竞争力排行榜中,学校综合实力排名全国第5。


     



    上一条: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我校开展系列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下一条:大比武 | 三亚航院安全员培训中心组织技能大比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