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大比武 | 三亚航院安全员培训中心组织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航安全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升航空安全员培训质量,2023年3月20日,三亚航院航空安全员训练中心组织2301期安全员初训队与海南航空安保部三亚中队,在操场开展“巅峰对决,淬火铸钢”大比武活动。比武活动主要有90公斤杠铃硬拉、60公斤假人搬运、25公斤杠铃快挺、战绳比拼、80公斤轮胎翻滚、拳腿法组合、百米冲刺、理论测试等项目。



    2301期安全员培训时间已经过半,为检验初训学员体能技能水平,提高培训学员训练积极性,三亚中队长李林与安全员训练中心主任穆广宇策划了这次比武对抗活动。消息一出,双方队员积极踊跃报名,最终各自选出4名队员作为比赛选手。这是一场时间与速度、力量与技能相结合的精彩比武。



    赛前,活动负责人李林对参训人员进行动员,鼓舞士气,详细介绍比赛规则和评比标准。



    裁判人员严格落实“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进行“阳光透明”监督评判,确保了比武现场秩序井然。



    此次比武活动主要以提高参训人员力量爆发、擒敌动作、速度耐力相结合的实操水平为目的,切实从比武竞赛中看清实力差距,查找问题短板,找出弱项不足。


    90公斤杠铃硬拉

    60公斤假人搬运

    25公斤杠铃快挺

    战绳比拼

    80公斤轮胎翻滚

    拳腿法组合

    百米冲刺

    理论测试

     

     

    比武活动中,每名参赛人员都展现出了百战不殆、勇往直前、互不相让的精神面貌。比武现场,鼓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赛后,三亚中队长李林对此次比武活动进行总结讲评,安全员训练中心主任穆广宇对优胜人员颁发证书并发表讲话,寄语初训学员队能够不忘初心使命,牢记誓言职责,做到绝对忠诚,争做蓝天精兵。通过此次活动,集训队员训练热情更加高涨,纷纷表示会苦练专业技能,牢记“三个敬畏”,彰显忠诚担当。

    1373F1

     

     

     




    上一条:合作交流 |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姚光业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三亚人大主任刘耿赴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