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 海南省演艺集团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校企协同育人作用,2023年3月16日,海南省演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潮光,海南省歌舞团副团长王涛,海南省民族歌舞团副团长苏和荣,海南首演公司总经理王振,海南蓝点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礌一行5人来校洽谈合作。我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兼校长杨涵涛、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乘务学院舞蹈系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韩潮光董事长一行首先考察了我校校园候机厅、航海科技馆、360航海模拟器、舞蹈实训室、147培训中心、乘务训练中心、达丽影视学院、艺术与传媒系等教学实训场所,重点了解了我校艺术专业的办学特色,并观看舞蹈系师生精心准备黎族打柴舞表演。




    随后,双方在茶艺室召开了座谈会。我校杨涵涛书记介绍学校的整体情况及目前艺术类专业的发展情况,并向来访的企业领导代表表示欢迎。韩潮光董事长介绍了海南省演艺集团的创立、规划及发展内容,并表示出深度合作的意愿。会上双方就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发展海南演艺方面展开讨论,提出了专业建设、学生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问题的规划,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保护旅客权益,严守航空安全——三亚航院开展航空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全国航空工业职业教育教学校指导委员会校企合作专门委员会换届大会暨2023校企协同育人论坛在三亚航院成功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