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欢迎参加我校4月3日乘务和飞机维修专业面试

    发布时间:2020-03-31  点击: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2020年乘务和飞机维修类专业招生面试

     

    学校简介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是由海航集团创办,集团参控股海南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空、西部航空、祥鹏航空、金鹏航空、福州航空、乌鲁木齐航空、金鹿公务、北部湾航空、桂林航空、长安航空等16家航空公司,运营管理及合作运输机场16家,机队规模逾900架;开通国内外航线2000逾条,通航城市200余个,年旅客运输量逾1.2亿人次;旗下海南航空连续9年获评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2019年再度上榜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榜单,排名上升至第7位;旗下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为全球第8家、国内首家(除港澳台地区)SKYTRAX五星级机场。学院紧密依托集团企业,将优先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我校网络招生面试选拔正在火热进行中。


    2020年我院空中乘务类专业与海南航空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的多家航空公司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实行订单招生与培养。飞机维修类专业与海航技术公司、广州飞机维修公司、大新华技术公司等公司开展订单班培训或深度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高质量、好薪酬的就业机会。


    试须知

    1. 报考条件

    ㈠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的考生;
    ㈡空中乘务及民航空中安全保卫要求:


    ㈢飞机维修类专业要求:

     

    (1) 男生;
    (2) 无色盲色弱;
    (3) 无不良征信记录、本人及直系亲属无犯罪记录;
    (4) 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及心理疾病。

    2. 报名面试要求

    考生准备一寸近期彩色标准照(电子版),在推文文尾点击“阅读原文”链接下载《乘务专业面试报名表》《飞机维修专业选拔报名表》。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3446696877@qq.com,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3. 面试时间与方式

    时间:2020年4月3日

    方式:网络视频面试


     

    上一条:关于实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日报制度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校长信箱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