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实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日报制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3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通知》以及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的工作安排,我校列为教育部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全国100所高校之一,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结合实际情况,现将我校自本学期3月16日起实行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周报制度重新修订为日报制。日报制度自2020年4月1日起实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二级学院成立就业统计工作组,组长由各二级学院院长担任,副组长由二级学院学生科长担任,小组成员为各二级学院毕业班带班辅导员,小组成员中选定一人为日报表负责人。职责:组长亲自布置布点监测工作;副组长亲自指挥安排布点监测工作,动员本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与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成员负责实时统计各班毕业生就业数据;日报表负责人负责每日按时报送日报表。

    二、填报要求

    各毕业班辅导员需填写:

    (一)本日内所带2020届各班级的新增就业信息(按模板要求完成2020届毕业生就业监测系统表),有关报到证和档案的信息不用填写,由就业科统一填写。

    (二)填写2020届毕业生就业数据日报表(附件1)中的所带班级就业数据(注:附件1里已设定就业率计算公式,只需修改已签约人数和当日新增就业人数即可)。

    三、上报要求

    (一)各辅导员填写好附件1相应数据后先反馈至学院指定负责人,由各二级学院日报表负责人汇总后统一于每日15:00前将附件1反馈至就业科;2020届毕业生就业监测系统表由各毕业班辅导员单独提交,每日15:00前以邮件形式上报;相关纸质版材料(就业协议书、劳动合同等证明材料)于次日(疫情解除后)交至就业科进行现场审核(各辅导员单独交)。

    (二)各二级学院日报表汇总负责人安排如下:

    二级学院

    日报表汇总负责人

    民航运输学院

    李小慧

    乘务学院

    李雪

    国际旅游学院

    徐文雅

    机电工程学院

    刘悦

    海运工程学院

    姚业超

    (三)日报表报送从2020年4月1日起,每日一报,持续至2020年9月1日。当天无毕业生就业信息也需零报告。每日就业科将不再邮件提醒,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做好督促工作。

    四、审核要求

    (一)由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院领导牵头负责,在学院内组成本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核查组,完成每日上报就业信息的真实性自查,所有就业数据均需完成自查后再行上报,严格执行就业“四不准”要求。

    (二)由学院招生就业处领导牵头负责成立就业信息复核组,对各二级学院报送材料定期复核。复核如有不属实情况则通报批评并反馈相应二级学院重新核查并做情况说明报告。

    五、报送要求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布点监测工作的通知》,就业科就业信息报送员每个工作日17:00之前完成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系统数据报送。

    六、通报事宜

    每隔两周就业科将会统计出各二级学院的整体就业率、分专业就业率、辅导员就业率等数据,并作全校通报。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2020年4月1日

      

    印发单位 ISSUED BY

    三亚航空旅游职业学院

    SANYA AVIATION &TOURISM COLLEGE

    印发日期 DATE OF ISSUANCE

    202041日印发

    Issued on April1, 2020

    联系人   CONTACT

    赵盈

     

    上一条:重要通知丨关于重申我校山东省2020年乘务类专业网络视频面试相关重要事项的通知
    下一条:欢迎参加我校4月3日乘务和飞机维修专业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