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航院校友  >  
  • 正文
  • 三亚航院获选“民航院校空乘职业技能大赛”复赛承办院校

    发布时间:2021-08-10  点击:

    近日,由全国民航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推动举办的“首届民航院校空中乘务职业技能大赛”复赛承办院校遴选结果出炉,我校获选成为大赛中南赛区复赛承办院校。
           本次大赛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负责组织。大赛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目的,落实民航局党组对专业人才培养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各高校民航空中乘务专业建设,通过以赛促教、以赛提质、以赛培优,培养基于民航强国战略目标的高素质技能型服务人才。


    党委书记、校长杨涵涛接收大赛承办院校锦旗


    我校空中乘务专业是国家交通运输类示范专业,近年来组织承办和参与了各级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成绩显著。其中2019年获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一、二等奖;2020年获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二、三等奖及海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高职组)空中乘务技能大赛总决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
           我校将以承办此次复赛为契机,继续强化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行业发展和自贸港建设培养更多优质人才。


    上一条:榜样力量丨钱文一:打破迷茫,实现梦想
    下一条:榜样力量丨张有程:创业之路=1%灵感+99%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