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航院校友  >  
  • 正文
  • 榜样力量 | 盛禹宁:与工作职位相比,工作态度同样重要

    发布时间:2022-12-01  点击:


    盛禹宁,来自吉林省辽源市,我校2020级乘务学院高铁乘务专业学生,曾获评校内优秀志愿者,现在三亚动车队实习。

    2月28日,盛禹宁如往常一样忙碌于工作中,却收到了一份意外惊喜。原来是由于他出色的工作表现与饱满的工作热情,收到了旅客赠送的锦旗一面。



    盛禹宁的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在门口立岗迎接旅客上车、检票、提醒旅客戴好口罩、给旅客测体温、巡视车厢摆放好行李架、检查列车药箱配备药类是否齐全、检查灭火器确保列车消防安全等事项。



    2月26日上班期间,有2名旅客携带较多行李乘车。盛禹宁主动上前协助旅客提拿行李,耐心回答旅客问题,细心告知每站停留时间,热情帮助旅客拍照留念,下车时将旅客送至站台并礼貌道别。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两位旅客的一致好评,2月28日,两位旅客专程送来锦旗,再次对盛禹宁的优质服务表示称赞与感谢。


    盛禹宁热情为旅客服务


    盛禹宁的这面锦旗是他自己认真工作的有力证明,也是学校注重学生发展并严格要求的努力结果,充分体现了学校将立德树人作为培养学生的中心环节。希望盛禹宁同学戒骄戒躁,永远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争取获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同学们都能岗位建功、捷报频传。










    上一条:榜样力量 | 李征前:平凡岗位上的坚守与奉献
    下一条:榜样力量丨王祥瑞:不负韶华,闪耀青春之光